close

麵包劇場是杯麵媽咪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品牌,住在東湖的朋友很讚賞他們家的蛋糕和麵包,剛好現在新開了站前店,預約自取很方便,所以立馬FB私訊下訂,杯麵媽咪這次預約的是網路上很推薦帕馬森舒芙蕾及波西米亞狂想曲的A方案。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條件:凡懷孕滿20周以上至寶寶滿月前的媽咪們,可以致電(02-26320222)、至「麵包劇場」門市或以FB、LINE私訊預約,即可享有蛋糕試吃價250元(如需宅配運費160元另計),彌月蛋糕試吃有A、B兩種方案,A方案:帕馬森舒芙蕾和波西米亞狂想曲兩種口味各半;B方案:法國奶淇淋卷和英倫太妃糖蛋糕捲兩種口味各半,可參考官網說明。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麵包劇場的彌月蛋糕外包裝中規中矩,走一種簡約風格

彌月蛋糕試吃

波西米亞狂想曲與帕瑪森舒芙蕾

本次預約試吃的是帕馬森舒芙蕾(右)和波西米亞狂想曲(左)兩種口味各半

帕瑪森舒芙蕾

帕馬森舒芙蕾(380元):使用4種起司,包括義大利D.O.P.認證,表皮有烤帕瑪森起司的鹹香,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有一點椰子粉的感覺,蛋糕體的乳酪香醇不膩,整體來說是中上水準,但以價格而言,我覺得表現應該再突出一點才是。

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390元):官網上說使用法國頂級法芙娜5產區莊園巧克力、法國頂級依思妮鮮奶油及法國V.S.O.P白蘭地,苦甜的巧克力加上淡淡的酒香,一咬下去不同的層次在嘴中化開,不過我個人覺得搭配個茶會比較不膩。

麵包劇場的彌月蛋糕還有法國奶淇淋捲(390元)和英倫太妃糖蛋糕捲,外表感覺有點像亞尼克的生乳捲,但因為門市的實品看起來沒這麼吸引我,所以就沒有加購試吃了。整體CP值而言,麵包劇場的彌月蛋糕被我列為中等表現,還不錯但沒有驚人表現,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試試看他們家的麵包。題外話是門市人員的教育訓練應該更加強些,搞不太清楚我來索取A方案的彌月蛋糕試吃,一直要跟我收費A、B方案的費用,已經預約了在站前門市領取,晚間東湖門市又打來問我怎麼還未取貨

arrow
arrow

    Anit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