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手作烘焙坊也是我在FB瀏覽時意外發現的彌月蛋糕,一直對起司蛋糕、乳酪蛋糕很感興趣的我,立馬FB私訊詢問,店家回覆非常迅速親切,因為種子手作烘焙坊在台中,所以只能宅配到府,趁著端午連假都在家就立刻下訂囉!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條件:憑媽媽手冊封面+產檢內頁或生產完未滿20天內/憑寶寶手冊封面申請,每份手冊限申請1次試吃,試吃商品和彌月禮盒同規格,享有售價「7折+免運優惠」,最多可挑選2款,若試吃後下訂,滿3000元會將試吃費用從訂單總額中扣除,等於可以免費試吃,試吃品項及圖片可參考這裡(內有試吃價),有熱情紅日棉花糖蜂蜜蛋糕1條+手工餅乾3入(280元)、香韻檸檬磅蛋糕5吋(280元)、午夜藍調小蛋糕3款共6入+手工餅乾3款(320元)、法國經典甜點百香椰子達克瓦滋4入禮盒+手工餅乾3入(320元)、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5吋(320元)及紫米香思米酥蛋糕-無麩質蛋糕9*18*7cm(420元)可選擇,這次我選的是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5吋)。

種子手作烘焙坊

種子手作烘焙坊的外包裝很可愛,是杯麵媽咪最愛的紅色系列。

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5吋

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5吋,打開包裝後有著陣陣的檸檬香,蛋糕上方還有落印著彌月之喜。

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5吋

蛋糕側面隱約看得到檸檬的顆粒,吃起來也是一整個清爽不甜膩。

外盒

外盒底下貼心附上餐盤及刀子,還有教你如何切出完美蛋糕的教學紙條。

純粹青檸舒芙蕾乳酪整體表現不俗,不是讓人吃幾口就好膩的重乳酪,一口咬下奶香味在嘴裡化開,淡淡的青檸檬味中和了乳酪的甜膩,這樣的搭配杯麵媽咪很喜歡,不過我照著教學紙條,先將刀子放入溫水15秒擦拭乾淨後再切,蛋糕切面是切得很美觀,但用叉子吃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崩壞,有很多殘餘碎屑要再撈起來吃乾淨,店家很貼心的指導我用湯匙吃比較方便,也說明這是因為做法跟一般輕乳酪蛋糕不同,乳酪含量較高沒有加麵粉,所以挖的時候會有些碎屑掉下,個人覺得口味好吃比較重要,吃得過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提供給喜歡乳酪蛋糕的人參考唷!

arrow
arrow

    Anit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