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就特別愛吃甜食,知道小杯麵是個女娃娃後更迫不及待的開始找尋彌月蛋糕,朋友大力推薦米滋崎的楓糖布丁乳酪,米滋崎專業烘焙:http://www.mizigi.com/,彌月蛋糕試吃申請條件:需懷孕滿30周以上,寶寶出生前;先電洽預約索取試吃,需準備媽媽手冊正本及影本,之後本人或家屬(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到店自取,台北信義總店和台中新光店可以半價方試認選兩入蛋糕;台南南紡店可免費索取楓糖布丁乳酪一份。

雖然還不滿30周,但因為台北總店離公婆家實在太近,回去的時候,就特別繞過去購入一條搶先試吃。老闆娘人很好,知道我還未滿30周,預先開了試吃單給我,說等30周後可以再來取另外一條

米滋崎彌月蛋糕試吃

米滋崎長條蛋糕的外包裝,簡單卻不失精緻,拿起來頗有份量的

米滋崎彌月蛋糕試吃

打開後楓糖香味撲鼻而來,整個食指大動了啊

米滋崎彌月蛋糕試吃

米滋崎彌月蛋糕試吃

切開後乳酪,綿密而細緻,怪不得朋友大力推薦

米滋崎彌月蛋糕試吃

盒底有貼心提醒和附上餐刀,方便取出切取

米滋崎的彌月蛋糕價格從270~400元不等,楓糖布丁乳酪350元在彌月蛋糕中不算太平價,但味道甜而不膩,加上地利之便,目前暫列入口袋名單中,待下回吃吃其他口味再來分享囉!


米滋崎西點麵包坊 (營業總店):110 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48號1樓;(02)2759-8166、(02)8726-1331
米滋崎專業烘焙(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B2;(04)2254-0471

arrow
arrow

    Anit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